新闻中心

技能+学历 单招生选北方

2016-03-07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教高[2006]14号)文件精神,积极探索引导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向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北方汽修学校决定在高考前开展一次单招生活动,在高考前组织命题、考试、评卷、划定录取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并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

4s.jpg

此次单招生院校生源范围主要应为其所在省区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也可试点招收部分中职毕业生;单招生计划纳入各校国家核定的招生计划总数内,未完成的计划转入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时执行。参加单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北方汽修学校创建于1993年,该校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零起点教育”和“从业人员终身教育”的发展战略,通过三十年的发展,在全国开设石家庄、沈阳、济南、西安、郑州、成都、长沙、武汉、广州、兰州等十几所同等规模的分校。专业设置涵盖汽车电工、电喷、机修、电子、美容、营销等完整的汽车培训网络体系,累计为国家培训30多万汽修薪资人才。北方为国家、为汽车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受到了多位的极高赞誉,被誉为“中国汽车维修教育界的精英”。

北方汽修学校常年开设免试入学一个月活动,让每一位想要来北方、想进入汽车行业的有志青年亲身近距离接触北方的教学、实践课程以及大量的实训设备。如果自己感觉学不会,随时可以走,北方报销往来路费。同时北方郑重每一个进校的学员都会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分配工作,分配不了工作退还全部学费。

北方,欢迎你的到来!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